九酱L
不定期码字 经常性消失
微博:久久久9酱
 

《【Mean×Plan】Lonely Bear》


歌星×鼓手的番外,一篇小糖

正文:【顶级歌星×乐团鼓手】同行




“大家辛苦了!”

 

道别的声音接连响起,收拾好东西的plan也起身跟工作人员打着招呼,一抬眼就看见不远处的队长正四处拉人入伙。

 

perth明天还有课已经先回去了。


mark以p’run肯定不希望看到弟弟在外面待到很晚为由提出送gun回家。虽然心里想“要是你送,我哥可能更希望我在外面待得久一点”,但看着mark乖巧的笑,这句腹诽被默默地咽了回去。

 

“那plan你跟我们俩去吧。”

earth换了个目标,虽然他知道对plan来说,酒的吸引力远不如游戏来得大。但人生总得怀着希望不是?

 

“不了,昨天就约了团战,p你玩得开心。”

 

人生总得怀着希望,然后再看着它们一个接一个地破灭。

 

earth垂下脑袋,刚刚还在台上意气风发,全身散发着光芒的主舞大人这会儿头顶上只笼着几朵乌云。

 

“好啦,p,好歹title还陪着你的嘛。”

“哼!你们这群没良心的。我们走!”

 

闹脾气的队长勾着自己主唱的肩膀,头也不回地往酒吧出发,留下一地怨气。


plan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没忍住笑,对着悄悄回头冲自己眨眼睛的title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你对助攻别人倒是很有一套。”

 

突如其来耳边的声音并没有起到多少惊吓的效果,plan只微微侧过脸,眼里的笑意还未散尽。

 

“我更擅长助攻自己,你不知道吗?”

 

有一个随时随地就能用三言两语把自己撩得体无完肤的男朋友,mean每次玩儿火的结果都不尽相同——自焚。

 

“p,我送你回去呗。”

“你明天不是还有活动吗,自个儿回去休息吧。”

“你现在让我想到一个词:过河拆桥。”

 

plan飞快的脚步终于停下来,分了个眼神给旁边,正瞥见他额头上没擦干净的汗,自然而然就想起刚刚舞台上这人卖力演出的模样。

 

心还是软了一下,当初提的时候就是当个过口的玩笑,谁知道这家伙不仅一口答应,更是认认真真准备了一番。


虽然台上的即兴互动让队员和观众都吃了一惊,下了台经纪人的表情也是一言难尽。但plan却没任何想责怪的意思,满心里都是淡淡的满足。

 

“我得走回去。”

 

mean的眼里还有着疲惫,一下就闪着光。

 

“我陪你。”

 

 

两人特意走的是一条寂静的小路,好在两边还有着照明的路灯,发着晕黄的光。

影子映在地上相互交叠,是旁人再也达不到的亲密。


mean觉着这会儿的氛围用任何词汇都是形容不出的。

无论是自己,还是plan,都很珍惜这份安静。他们生来就注定站上舞台,注定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瞩目,尖叫和喜欢。


要始终不忘初心的,坚定打拼在混乱的娱乐圈已是不易。更不用说像现在这样,找到心意相通的人不受打扰地走在只有两个人的路上,是那么的……浪漫。

 

“你看,”

 

还沉浸在思绪里的mean被plan的声音拉回了现实,随着他的指引看向旁边的橱窗。

 

“那只熊,好像在等谁来带它回家。”

 

是有一只熊,大大的脑袋趴在玻璃橱窗上,两只手掌伏在胸前,表情带了一点忧愁,看上去可怜又可爱。




 

“你要带它回去吗?”

plan翻了个白眼,“打烊了你没看见吗?“

 

似乎对找了个不太聪明的男友这一点感到气闷,plan难得孩子气地踩了mean的影子两脚。总算舒畅些了,于是反过来安慰自己,没事,家里有一个聪明的就够了。

 

mean不知道身旁的人在心里将自己形容成了什么样子,他只知道感慨小熊可怜的plan是善良的样子,踩影子的plan是可爱的样子。

 

所以,他顺从心意地扯住了他的袖子。

 

“我还没打烊哦。“

“?”

“对我的哥哥,mean可以24小时营业。”

 

不太聪明却很会表白的男朋友,让心跳加速了几分。

 

“plan,这儿不止一只熊哦。”

 

什么叫美色误人呢?

一向聪明的plan听了这话第一反应是傻傻地四下望了望,可并没有找到其他熊的影子。


mean笑着掰过他的肩膀,用手指向自己,弯出一个没有人能拒绝的笑。

 

“现在,你要带我回家吗?”

 



要吗?当然。

 

 

 

 

 

 

 

 

 

 


 
评论(23)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酱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