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酱L
不定期码字 经常性消失
微博:久久久9酱
 

《【Mean×Plan】奶狗or狼狗》

Mean有点不开心。

不,不是有点,是很不开心。

那个视频真是刺眼睛,想让人丢手机。

头脑简单的人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于是下一秒手机便以抛物线的姿态被丢进了垃圾桶。

手机:???

“你这死孩子,又发什么疯,赚钱很容易吗?”

“很容易啊!”

“……”

头很疼的经纪人看着自家的哈士奇,认命地把手机从垃圾桶里解救出来。

 

哼,那男人有什么好的。

有我帅吗?

(确实还不错)

有我高吗?

(目测应该有)

有我跟哥站一起配吗?

(嗯!邪教也很好磕!!!)

 

“砰”的一声,拳头砸在了桌子上。手机从经纪人的手里抖了出来再次掉进了垃圾桶。

手机:???

“嗷!你发什么疯?”

被吓一跳的经纪人捂着胸口瞪了mean一眼,摇摇头弯下腰准备把手机捞出来。

“不许捡!”

“你t……”

一句脏话还没骂出口,眼睛先瞥到了来电显示,一个坏笑浮现在脸上。

“你真的不要?”

“不要!”

正在气头上的某人肯定地转过身去,表示看都不想看。

OK,是你自己往下跳的。

“喂,plan哦?啊,mean他说不想接电话……”

某只大狗立马冲过来抢走了手机,笑容就跟视频软件里的特效一样一秒加载到位,也不管电话那头的人看不看得见。

“P~~~~”

经纪人捂着快酸掉的牙无语地看着小心翼翼抱着手机的大狗,一条满是毛的尾巴在自己眼前摆来摆去,摆来摆去。

“啊嘁”

不行不行,狗毛过敏,先走为上。

 

Plan望着天翻了个白眼,将手机稍稍远离了耳朵。

“说人话。”

“嗷,我有在好好说啊。P你打电话给我干什么啊,是不是想我了,我也想p了。P怎么还不回来,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p了……”

Plan扶额,这家伙能不能有一天是正常一点的。

看着手里的食材,plan终于想起了自己为什么打电话给那只大狗。

 

“我刚结束,顺路来了超市。问问你有什么想吃的,我回家做。”

蹲在地上抠着垃圾桶(话说为什么要抠垃圾桶)的mean一下子站了起来,两眼放光。

“p你要做饭给我吃吗!!!”

Plan皱着眉头掏了掏耳朵,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不吃你可以点外卖。”

“吃吃吃,吃啊,p,吃!”

“那你吃什……”

“什么都吃!你做的什么都吃!”

“……”

行8,就知道,打电话什么的简直多余。

Plan撇了撇嘴,但还是抑制不住地笑了起来,真好养活。

 

抬手刚想把电话结束,那边传来了一顿支支吾吾。

“p,你喜欢……奶狗还是狼狗啊?”

“嗯?”

“就,你很喜欢狼狗吗?”

“唔,还不错啊,挺酷的。怎么了?”

“没事!我肚子饿了,p快点回来。”

“……知道了。”

收起电话,plan摇摇头,什么问题这都是。

 

蹲在地上继续盯着垃圾桶(垃圾桶:???)的mean死死地皱着眉,P喜欢狼狗,p喜欢酷一点的。

 

打开门,将袋子放在一旁,plan揉了揉酸痛的肩膀,头微低着站在玄关处换鞋。一只脚支撑着平衡,还没站稳就突然被人推在墙上。

失去重心的那一瞬间,plan差点没忍住惊呼出来,等看清始作俑者的时候,抬手一个爆栗敲在头上。

“你干嘛!”

视线下移,plan逐渐睁大了眼睛,整个脑子里充满了不可思议。

“你有病吗?大晚上的在家里戴什么墨镜!”

“你这皮衣是从哪儿翻出来的给我放回去!街上有场秀让你去走吗!”

“这狗链子又是什么鬼!”

……

一句话一个爆栗,敲得某只大狗捂住自己的头连连后退。

“噢咦,p,很痛啊!”

“是p说喜欢酷一点的啊!我特意去查了,那些狼狗都是这么穿的。”

Plan实在是不想跟他多说什么,拎着袋子往厨房走,甩下了一句话。

“你就是只哈士奇!”

受到打击的某哈士奇默默地回到角落里去舔毛。

 

平日里一步都不肯离开的大狗今天罕见地在整个做菜过程中都没有蹭过来。

Plan擦了擦手,看了还在舔毛的哈士奇,叹了口气。

餐盘一敲响,某只立马就摇着尾巴飞奔过来了。

“我才不是贪吃,是p做的才吃。”

好不容易将嘴里塞得满满的食物咽下去的mean喊了一句。

Plan一脸“我信了”的表情,又往对面的人碗里夹了一筷子菜。

“你今天为什么问我喜欢奶狗还是狼狗?”

Mean嚼东西的动作慢了下来,委屈地看了一眼他哥。

Plan被看得莫名其妙。

“还不是因为P,拍照就拍照,干嘛让别人背你拍。粉丝们都说p跟他好配,都要爬墙去邪教了。”

(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

“呃……”

Plan一时没反应过来,再看对面的人,完全对吃饭失去了兴趣,一直用叉子戳着那颗圣女果,就快,不对,已经戳烂了。

伸出手摸了摸mean的头,plan眼里有无奈也有宠溺。

“我个子矮嘛,粉丝爬完了还会爬回来的。别担心。”

某人的头在手心里蹭了蹭。

“那p你会爬吗?”

“我不爬,但我可以把你从墙上丢下去。”plan磨了磨牙。

一根手指又落到了头顶。

“一天到晚的瞎想些什么,赶紧吃饭。”

Mean摸着头冲他哥咧了咧嘴,往嘴里又送了几块肉之后,突然开口。

 

“那p你到底是喜欢奶狗还是狼狗啊?”

“我喜欢你。”

 

【写在后面】

依然是起名无能的我,标题就随意看看吧,不重要。

我知道这个被背梗有点晚了,在下班路上耳机里就放到了那首《小奶狗和大狼狗》的歌,然后就想写一下。

嗯,短篇,有点仓促,没有后续,就这样。

 


 
评论(15)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酱L/Powered by LOFTER